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两个调研组来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5-08 15:14:19      【字号

全国政协两个调研组来马尾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5月5日、5月7日,全国政协调研组第一组、第二组莅临围绕“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调研。区领导王刚、张林、徐国珍陪同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马尾区各处,在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政协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如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把握市场发展脉络,在特种光学镜头及光电系统等领域迈上技术新台阶。在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全国政协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物联网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智慧公交、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成果介绍。在飞毛腿集团,全国政协调研组仔细聆听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飞毛腿围绕消费类锂离子电池、智能硬件锂离子电池模组等电池产业的研发与创新,技能扶贫“飞毛腿模式”等介绍。在飞毛腿技师学院,全国政协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艺圃展厅、数控实训中心,深入了解了“教学+实训+工厂”教育模式、人才培养等,并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