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7-13 16:19:48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带领区人大调研组开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调研,区政府办、卫健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马尾区新医院项目现场、马尾镇卫生院、马尾区医院,现场听取和实地察看新医院项目设计和建设进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升建设和服务管理、区医院新学科建设及医共体运作等情况,随后召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工作的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唐林敏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对去年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专题询问会后的一次“回头看”,也是为区十一届人大第十四次会议上的二次询问和满意度测评做准备。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有解思维”补足短板弱项,全力提升我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卫生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