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23年马尾区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9-12 16:43:46      【字号

2023年马尾区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9月11日下午,2023年马尾区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在区管委会举行。福州警备区领导谢文华,区领导王小亚、徐国珍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审批定兵及廉洁征兵有关规定;介绍马尾区2023年春季兵员去向,并组织逐个审定新兵,共审定普通兵25人,政治条件兵8人。

  副区长徐国珍要求,要及时组织定兵结果公示,区、街镇、各高校要同步采取广域和精准公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定兵结果公示;要认真抓好封闭管理。新兵交接起运前,征兵办要组织新兵进行封闭管理,加强引导教育,同时组织部分体检项目复查,确保向部队输送的每一名新兵不带任何问题;要严密组织新兵运输集结;要搞好新兵入伍后跟踪管理。要加强与接兵部队沟通协调,过细组织好新兵交接工作;要认真抓好优抚优待政策落实。要认真做好优抚优待后续工作,按时足额兑现优抚政策,特别是,要会同地方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做好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等工作,切实解除入征青年的后顾之忧。

2023年马尾区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