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23-09-12 11:12:32      【字号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社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积极响应福州市文联2023年文艺志愿服务团下基层服务活动,9月12日上午,由福州市文联、马尾区文联主办,马尾区罗星街道文联、培英社区文联承办的“从风景到景观——风景摄影的当代转向”摄影专题讲座在马尾区培英社区顺利举行。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社区

  本次授课特别邀请了福建师大美术学院教授、硕导,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十届理事、理论委员会委员,第八届福建省文联委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徐希景老师,为马尾众多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技巧。

  讲座上,徐希景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摄影经验,通过理论与图文相结合的模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拍摄好照片的十大要领,讲座简明扼要,通俗易懂,让参加讲座的居民对摄影技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培英社区摄影爱好者周继顺爷爷表示:“今天从徐老师的讲座中学到了很多新的摄影知识,开阔了视野,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精彩的摄影讲座,不断提升大家的摄影艺术鉴赏水平和实践拍摄技能。”

  据悉,本次摄影讲座是今年福州市文联、马尾区文联联合举办的第二场摄影讲座,活动深受马尾市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