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10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19 15:41:37      【字号

马尾区开展10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16日,马尾区总河湖长、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10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区领导陈晓彬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马江园区青洲污水处理厂一号污水泵站及周边配套管网工程进展情况、马尾镇安民溪泄洪通道水毁情况和磨溪水闸乡镇交接断面水质情况。每到一处,庄永智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

  庄永智强调,要全面做好一号污水泵站周边管网摸底排查工作,在摸实情况的基础上,立足长远、合理布设,科学做好污水管网规划设计,确保污水管网发挥最大效益,同时要用好政策资金,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要持续深入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找准问题症结,强化污染源头治理,确保治水成果长治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