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春佳节送祝福“四下基层”暖人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30 17:23:29      【字号

新春佳节送祝福“四下基层”暖人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及区领导吴祖万、童庆梅,深入亭江镇、区应急管理局、马尾区两马交流服务中心、区城管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职工,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新春佳节送祝福“四下基层”暖人心

  郑是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将困难党员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千方百计落实各项保障政策,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马尾的事 特事特办 马上就办”优良作风,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