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30 11:16:37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月30日,马尾区总工会继续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以及劳模代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参加慰问活动。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州飞毛腿电池工业园、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为马尾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企业在春节期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和工作任务完成的同时,安排好职工节日期间的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慰问6个重点项目10家重点企业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5706人,送出节日期间职工生活保障物资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