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软件入选两大产业图谱

http://www.mwnews.cn  2024-01-29 21:34: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日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承办的“2023数据资产管理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数据要素产业图谱1.0》《数据治理产业图谱2.0》在内的多项重磅成果,并公布了第七届大数据“星河(Galaxy)”案例评选结果。新大陆软件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成功入围两大产业图谱,并助力客户获两项“星河”标杆案例奖!

  大会发布的最新产业图谱《数据要素产业图谱1.0》、《数据治理产业图谱2.0》,旨在梳理治理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市场现状,洞察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发掘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完善数据治理体系,为各方在数据治理领域的布局规划提供参考。

  新大陆软件凭借数据驱动的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服务体系以及在数据管理与治理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数据要素产业图谱1.0中有关技术厂商的“数据治理”板块及数据治理产业图谱2.0中“数据管理一体化平台”、“通信”及“咨询实施综合类服”三大板块。这是继上榜《数据治理产业图谱1.0》后再次入选榜单,验证了新大陆软件在数据管理能力和场景应用方面的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在新一代数智技术的引领下,数据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激发出一批新模式新业态,而数据价值的充分发挥,离不开数据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加强数据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加强数据治理,激活数据要素潜能,已成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企业抢占发展制高点、增强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新大陆软件将以此为基础,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动力引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