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暨市场供应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4-02-07 11:42: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新春将至,2月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暨市场供应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紧盯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公共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区领导陈晓彬、张文、陈健海参加检查。

  王刚一行先后察看了润闽(马尾镇)燃气供应站安全生产工作、马尾隧道交通安全情况、亿载金城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管理工作、名成水产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及市场供应情况以及凯欣广场项目施工安全工作,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设施设备运行以及市场供应等情况。

  王刚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全方位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加强防火巡查,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运营安全。要防患于未然,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找准问题根源,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强化巡查和监测,密切关注市场消费品供应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物资充足、价格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幸福年、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