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旅游 >> 正文

“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28日开通

http://www.mwnews.cn  2013-09-26 16:02: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28日起,福州公交集团公司开通“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旅游观光线路。这条线路的起讫站点是:三坊七巷—罗星塔公园。

  线路走向:车辆由澳门路三坊七巷开出,经光禄坊(返程道山路)、通湖路、杨桥路、白马路、江滨中大道、台江路、排尾路、鳌峰路、鳌江路(返程曙光路)、江滨大道、港口路至马尾罗星塔公园。

  停靠站点:三坊七巷、省话剧院(芍园一号)(下行)、白马河、南禅山、青年会、台江步行街、金融街万达广场、东方名城(大鞋城)、新大陆科技园、马尾造船厂、港口路(马尾船政博物馆)、罗星塔公园。

  观光线的单程票价10元,往返票同时购买只要15元。1.2米以下儿童、持各种公交免票优待证的人员票价5元,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三坊七巷发车时间:9时和14时。

  罗星塔公园发车时间:11时30分和16时30分。         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