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女子获10万个钢镚赔偿款 银行18人数了两天

http://www.mwnews.cn  2013-08-17 10:53:22      【字号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8大口袋一角的硬币,18名银行工作人员从上午9点数到下午6点才清点了5000多元。这是8月15日环城西路昆明市工商银行西市区支行为市民吴女士办理存款业务的场景。

  办理储存业务的吴女士说,这是她和丈夫打赢官司后获得的赔偿款,8口袋1角的硬币总计

  有1万元。自拿到钱后,吴女士已经问了两家银行,但都办不了硬币零钞储存业务。直到昨天上午,工商银行西市区支行才给吴女士办理了存款业务。

  去年9月底,吴女士在家附近的一家餐厅买了碗米线。吴女士看到碗比较脏,就要求换一个碗,当时店里的工作人员不换。吴女士和老板交涉后,老板同意退款。等到吴女士走出店铺50米左右后,餐厅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追上来,说吴女士少给了5块钱

  因为此事,双方扭打起来。此时,餐厅里又出来了两人帮忙。吴女士被打成脑挫伤,其丈夫被打断了三根肋骨,两人均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事后,吴女士将米线店告上法庭。今年6月底,法院判决餐厅赔偿吴女士6.8万元人民币。判决后,餐厅先通过律师赔给了吴女士3.8万元。8月9日下午5点多,餐厅负责人打电话通知吴女士去拿1万元赔款。吴女士和丈夫下楼一看,对方拉来了整整一车硬币,装了8个大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