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马尾教育书店教材辅导书热销

http://www.mwnews.cn  2013-10-17 10:4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0月14日下午,记者走访马尾教育书店了解到自9月中小学开学以来马尾教育书店内的教育辅导书呈现一股购书热潮。

  据教育书店江店长介绍,由龙门书局出版的小学1-6年级《黄冈小状元》系列辅导丛书荣登销量冠军,其包括语数英三门功课的各种作业本及达标卷等全方面辅导系列。9月至今共销售1000多本,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该书价格由去年的12块8涨到今年的13块8。同样受欢迎的还有《小学创新一点通》这本书,销量从去年的500-600本提高到今年接近1000本,增长近一倍,其售价上涨10%左右。一些与教材配套的钢笔字帖也颇受中小学生喜爱,与去年相比销量翻了一倍,价格同比增长了20%。而中小学配套英语磁带已经脱销,价格与去年持平,销量同比增加10%。

  相比与中小学辅导书的热销,高中辅导书的销量表现平平。江店长分析原因,因我区仅有二附中一所普通高中,所以高中辅导书并没有出现大幅增长,9月以来最受欢迎的《高中教材完全解读》该辅导书仅卖了100多本。

  本报记者 翁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