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体育馆全民健身惠民又出新举措

http://www.mwnews.cn  2016-01-26 15:39:0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持学生证、老年证、军官证工作日可免费进场

  ■记者陈敏灵通讯员林颖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经青运会赛事检验及试运营,马尾综合体育馆日前正式向市民开放。

  马尾综合体育馆位于儒江西路,毗邻江滨东大道。记者昨日在体育馆看到,馆内设置14片室内羽毛球场、6片室外篮球场和2片室内篮球场。其中,原本青运会篮球比赛的主场馆铺上了14块高规格的羽毛球地垫,作为专业羽毛球场馆供市民使用,不少市民在场上挥舞球拍一较高下。

  作为体育馆运营管理方,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正值寒假,学生群体、老年人和军官可持有效证件到体育馆免费进行相关体育运动,免费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3日,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优惠项目包括羽毛球、网球、室外篮球、门球等。

  今年,马尾综合体育馆将举办多场参赛门槛低的全民健身比赛,并计划引进一到两场国家级赛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高水平的体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