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1-26 15:55:00      【字号

  ■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陈晓静/文 杨勇/摄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由马尾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马尾区2016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文明过年”启动仪式在该区城市中心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加。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读了“文明过大年”倡议书,倡导市民文明过年。随后,马尾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慰问该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留守儿童、困难户、外来务工者及子女等,并举行了微视小记者志愿服务队、琅岐实验小学小小书法家志愿服务队、马尾区小小宣讲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紧接着,文艺演出活动为市民献上精彩的节日。琅岐实验小学小小书法家志愿服务队为群众义写春联1000多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