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第11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开赛 共有200多人参与

http://www.mwnews.cn  2016-05-16 09:55:0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林颖 许琳晶 李硕 陈晓静)13日上午,第11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在马尾综合体育馆鸣锣开赛。本届活动由马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心和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本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共有200多人参与,比赛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15日。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将在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门球、自行车越野、路跑等项目切磋、交流。记者在门球场地看到,来自马尾和马祖的门球队员正在比赛。虽说是比赛,但大家轻松对待,还互相加油鼓气。来自马祖的陈岚萍高兴地说:“我第一次参赛,大陆乡亲都很亲切,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来参赛。”

  今年“两马”体育联谊赛亮点多。马尾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表示,今年马祖代表团的规模属历年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周末举行的自行车赛和路跑赛首次将比赛场地设置在美丽的琅岐岛上,双方运动员将沿着环岛路往返骑行、路跑10公里,约120名运动员参与这两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