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市召开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7-15 09:05: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柯竞)昨日,全市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进会在马尾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央以及省、市委出台的相关指导意见和实施办法,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企业凝聚共识、实现目标、树立形象的精神坐标,为企业生存与发展提供前进动力。要加快打造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福州样本”,从政府和企业两个层面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成为企业广大员工的自觉实践。要完善机制、汇聚合力,加强保障、做好服务,贴近需求、不断创新,最大限度集聚发展正能量,持续推动我市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走向深入。

  现场,与会代表观看了福州市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宣传片,参观了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关怀中心和产品展厅。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