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工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党大会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16-07-14 20:4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7月14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党员校(园)长、党总支(支部)书记89人参加。大会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竑主持。

  会上,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邓治平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同时,宣读了马尾区委《关于区委教育工委出席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组组长、副组长名单。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推选了监票人,酝酿讨论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20名出席中共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