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区三部门签署食用农产品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18 09:00:1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字号

  本报讯 杨宇辉 廖应辉 记者吴雪 发自福建 近日,福州市马尾区食安办牵头联合区农林水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马尾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三部门领导代表本单位分别致词并签署协议。

  仪式上,马尾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毅强调,食用农产品相关监管部门要深化全区意识,密切协作,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协作,增强监管合力,保障公众饮食安全,进一步推动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在马尾区的创建工作。

  通过《协议》的签署,三部门在明确食用农产品各环节质量安全监管职责,建立三局食用农产品监管合作机制,加强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培训等方面达成协议,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检测、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