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6-11-17 18:3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11月17日,区委举行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教授游伯笙作“锺炼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办、政府办、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学习会。

  游伯笙教授从“两学一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及学习好党章党规、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对广大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为马尾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