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积极为受伤同事募捐

http://www.mwnews.cn  2016-11-16 15:2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中华慈善日”旨在帮助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群众,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近日,区园林局自发为受伤同事林尊群进行爱心捐款。

  林尊群系区园林局下属马尾管理处的电工,在东江滨公园维修厕所电灯时,不慎从3米高的梯子摔落,造成腰椎骨折。得知消息后,园林局的同事们不约而同地伸出友爱之手,不到三个小时,共筹得善款12050元,表达对林尊群的关爱。

  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向区慈善总会共捐款1500余元,捐款总数虽然不多,但足以表达园林人的慈善之意。大家希望这份爱,能为亟需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