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启动魁岐小区回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1-16 10:2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翔)11 月 15 日下午,指挥部回迁工作组组长、镇党委书记林翔在马尾镇 306 会议室组织召开魁岐小区回迁工作筹备会。福州市市政工程开发公司、区住建局、城建拆迁工程处、马尾镇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业主单位市市政工程开发公司通报了魁岐小区的项目验收情况、过渡费发放情况及回迁计划安排。林翔强调魁岐小区回迁工作列入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也是关系魁岐村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一是建设方、拆迁工程处、马尾镇三方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市区攻坚进度的要求,倒排计划,严格落实,尽快推动回迁工作的展开。二是回迁必备的条件要准备周全,确保群众安心选房。三是回迁工作组要提早部署,入户动员。争取在序时进度前顺利完成回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