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之歌”谁来唱?全区招募小歌手

http://www.mwnews.cn  2016-11-15 20:0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15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了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也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活动中,马尾区特向福州市区招聘6名青少年歌手,演唱此前“船政之歌”征歌活动中选出的优秀作品。

  在此之前,马尾区委宣传部与马尾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船政之歌”征歌活动圆满结束,征集到许多优秀弘扬船政精神、描绘马尾秀美景色的好歌词。主办方与福建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合作,获奖歌词由福建知名作曲家谱曲。其中,陈风华作词、张捷作曲的《船政少年》将由少年组合演唱,于是特意面向福州市区招聘青少年歌手6名(男女不限,12岁至16岁)。据了解,11月26日下午1时,将在鼓楼区芍园壹号福州市达芬奇密码流行音乐唱将台面试。报名热线:13375982627(短信报名)。电子邮箱:mwwf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