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琅岐对台客运码头和“两马”旅游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1-16 15:0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6日上午,市领导林晓英、杭东到我区调研马尾(琅岐)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建设和“两马”旅游提升工作。区领导陈曾勇、游昕、刘宇参加调研活动。

  林晓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客运站、琅岐对台综合客运码头,详细听取了“两马”航线的运营现状及琅岐对台综合客运码头选址、规划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晓英强调,“两马”旅游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发展空间依然很大。“两马”旅游是“海上福州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两马”旅游不仅能进一步推动福州全域的旅游,也能激发琅岐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做大“两马”旅游是推进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手段,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努力、积极配合。林晓英要求,琅岐对台综合客运码头要找准定位,要紧排工期,务必在2017年底建成。码头的设计要结合马尾历史文化元素,与琅岐规划相协调。在提升“两马”旅游方面,要做好旅游路线规划,安排旅游项目,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