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实施反家暴法 创建平安家庭”骨干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11-16 11:1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1月16日上午,马尾区“实施反家暴法  创建平安家庭”骨干培训班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区综治办、公安局、司法局、妇联联合主办,区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主讲人刘新星律师以“反家庭暴力法律研究”为题,围绕“家庭价值的再认识与反家庭暴力法的制定”、“反家庭暴力的责任主体及其具体职责”、“家庭暴力的预防”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反家庭暴力法》进行讲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学法用法的观念,运用所学知识合理处理应对家庭暴力事件,切实维护受害人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