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诚信文化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8-05-27 07:04: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上午,“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马尾区琅岐实验小学举行,省诚信促进会工作人员为马尾区中小学生诚信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并向琅岐实验小学赠送书籍。

  马尾区中小学生诚信征文比赛由马尾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和区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向全区28所中小学征集诚信主题作文,最终评选出53篇优秀作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福州各界的书画名家与琅岐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展开了交流笔会。他们挥毫泼墨,各展其能,并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

  “诚信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也是做人的根本品质,学生阶段正是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此时形成的诚信观念与行为将成为他们未来社会生活的基础。诚信文化进校园,意义重大。”琅岐实验小学校长江雪英表示,这次活动还邀请了省内多位书画名家与学校有书画爱好的学生进行交流,把诚信品质的培养与书画艺术有机结合起来。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