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马尾区2013年庆祝“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5-31 00:12:17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马永凯/文 陈晓静/图)5月29日上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马尾区201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在区委礼堂举行。区领导范公榕、施敏华、吴友习、王苏闽、雷连鸣、张麒蛰出席会议,来自全区35所中小学的200多名少先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2012-2013年度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区实验小学、二附小、罗星小学等48个中小学荣获少先队红旗中队称号,叶紫菁等160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林晨舒等55人获优秀辅导员称号,黄光辉等15人获优秀志愿辅导员称号。与会区领导分别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