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图看马尾 >> 正文

商住共荣 乐享宜居

攻坚2017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09:56:44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编者按——创造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打造更优美的环境,2017年,马尾商住项目建设进度喜人。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现代化住宅楼和商业办公楼,辅以配套设施、绿化景观,将提升市民居住的安全性、便利性和美观性,提高居住生活质量。

  本报记者 陈晓静 郑婷 张薇 黄新锦

  阳光城山与海年底竣工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力争年底全部竣工。其中商品房规划有9栋高层,另外建设7栋安置房,建筑占地面积17029平方米,居住总户数达2021户。

  记者在建设工地看到,9栋商品房中有6栋竣工,剩余3栋未落架,裙楼和大门外装完成,小区景观绿化接近完成。安置房傍山而建,绿植带将其与商品房划分开来,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小区北靠天马山,往南可远眺闽江,居民入住后足不出户就能感受依山傍水的景观。”建设方负责人说道。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年底竣工

 

  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正在进行绿化施工

 

  正荣·悦澜山住宅楼动建

  正荣·悦澜山项目位于罗星小学周边,分A、B、C三个地块建设,A、B地块规划3栋5层商业办公用房,C地块建设8栋建筑物,包含7栋9-11层住宅,以及1栋2层商业及配套用房。

  目前,A地块进行基础石方破除,B地块完成地下室支护桩施工,两地块的边坡、挡墙施工正在进行。“C地块除5号楼外,其它楼层都已动建。8号楼和6号楼进度最快,8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进入样板层砌体施工,6号楼第九层结构施工完成,开始安装第十一层的梁板模板。”项目部傅经理介绍。

  正荣·悦澜山项目正在有序施工

 

  正荣·悦澜山项目工人正在装钉模板

 

  正荣·悦澜山项目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施工

 

  正荣·悦澜山项目工人们正在作浇筑前的准备

 

  三鑫·财富中心部分落架

  在马尾区君竹路旁,三鑫·财富中心项目实现部分落架,全部施工计划于9月完成。

  该项目建筑面积33695平方米,由1、2号楼组成,1号楼规划18层、2号楼规划13层,两栋楼高层部分外立面完成并落架。楼体正进行内装,包括楼梯贴砖、铺设隔热层等。

  三鑫·财富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内装施工

 

  三鑫·财富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屋面施工

 

  三鑫·财富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室内清理

 

  天宝大厦落架

  位于东江滨大道北侧的天宝大厦项目目前进入建设收尾阶段,外立面施工完成并落架,周边绿化景观开始施工。

  施工方介绍,天宝大厦高达120米,外墙部分采用玻璃幕墙,地上建筑面积为37118.6平方米。项目为综合办公楼,办公部分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以商务办公功能为主,配置豪华型商务酒店及高端餐饮。

  天宝大厦项目目前进入建设收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