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监察局、区食安办检查指导农林水局农产品监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2-30 19:08: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杰)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确保群众吃上放心农产品,12月25日上午,区安监局、区食安办相关负责人到农林水局检查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农林水局关于我区201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2013年农林水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工作方案、巡查记录以及整改处罚措施等相关内页资料。检查组对农林水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排查整改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确保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还深入探讨了多部门联合执法、违法案件移送机制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