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借助道德讲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http://www.mwnews.cn  2014-02-19 09:04: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丁楠 文/图)2月18日上午,马尾区检察院举办了一场以“热心服务 奉献社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据了解,本次讲堂专程邀请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马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休老干部杜进兴同志讲述其乐献余热为人民的故事。杜老在耄耋之年仍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以及不懈为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全院干警。同时,本场活动将“书香八闽检察风”活动推荐的书籍作为吉祥礼品,旨在丰富干警的精神世界,鼓励干警保持积极自觉的学习态度,形成终身学习的思想,在全院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整场活动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做反省、行善事、敬道德和送吉祥”八个环节开展。

  据悉,新的一年,马尾区检察院将充分利用道德讲堂这个平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两个提升”、“五个过硬”建设为目标,通过学习凡人善举、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活动等形式,弘扬社会美德,践行职业操守,不断提升干警的道德修养与整体素质,切实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