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3-18 16:37:5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祥春 林瑞琼)3月14日下午,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计生局、计生协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非党科室负责人、政协委员参了加会议。动员会由区人口计生局主任科员何祥春主持,区人口计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桂英作动员讲话,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翁立东、成员朱春永等领导到会指导。

  区人口计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桂英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当前我区人口计生工作实行,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整风、坚持常态长效,以实行动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我区人口计生工作取得并新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翁立东同志传达了区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活动按时按质推进。二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活动始终。三要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扎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明显实效。四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