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数字电视整体大转换

http://www.mwnews.cn  2014-04-08 19:25: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朱立仪 文/图)4月8日,记者从琅岐经济区管委会获悉,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琅岐经济区管委会携手马尾广电局,大力推行民生工程,进行数字电视全岛整体转换。转换之后,用户观看电视,画面将更清晰,节目更丰富。

  据了解,此次琅岐数字电视整体转换,采取全面优惠的措施,凡正常交费的有线电视居民用户,均可免费领取一台价值294元的标清机顶盒,并且开通绿色便捷服务通道,整转即可办理,欠费补缴、开立新户。这项举措,得到琅岐广大市民们的热烈欢迎,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