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情暖计生管理员”

区计生系统为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免费体检

http://www.mwnews.cn  2014-05-13 11:42: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祥春 林瑞琼)马尾区人口计生局、计生协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基层计生工作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本着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在2014年“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情暖计生管理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全区三镇一街76村(社区)的近170名计生管理员、协会秘书长等基层计生工作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上述人员将在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参加今年的健康体检,健康体检费用为每人400元左右,全部费用6.8万元均由区计生经费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