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文联召开2014年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5-27 17:2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3日上午,琅岐镇文联工作座谈会在镇党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马尾区文联主席汤海燕、镇党委委员、镇文联主席刘文光,特邀嘉宾杨东汉、朱立仪两位同志,镇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及镇文联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琅岐独具特色的肩顶戏、闽剧《龙台驸马》、书画及祠堂文化的挖掘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文光对镇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区文联主席汤海燕充分肯定了镇文联自成立一年多来已取得的成绩,镇文联工作思路清晰,有目标,有落实;琅岐镇建设民俗文化基地大有作为,抓住特色载体,为琅岐大开发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