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服务窗口被区政务中心评为 “红旗窗口”

http://www.mwnews.cn  2014-05-30 21:04: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5月30日,记者从交管大队获悉,4月份,区政务中心对入驻19个单位、132名工作人员从工作纪律、业务技能、工作效能、服务形象等各方面进行量化考评,交管大队名列第二,被评为“红旗窗口”,大队民警周乐肖被评为“服务之星”。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切实增强交管执法工作的公开透明和规范高效,马尾交管大队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能改即改”的要求,听民声、解民忧,从完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的服务改起,最大限度地化解交通违法当事人的心结,有效提高群众对交通违法处理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