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规范区内商贸领域明码标价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03 16:50: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5月30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规范区内商贸领域明码标价工作座谈会,区内各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负责人及区经发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前一阶段市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传达近期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进行座谈。随后,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明码标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了解到,为了支持区内各农贸市场培育精品示范商铺,区发改局对区内五家农贸市场免费赠送了五千张规范的明码标价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