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领导到我区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6-03 16:5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江琳 傅予炜)5月23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一行到我区考察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区司法局局长吴增燮参加考察活动。

  唐新文一行首先听取了马尾区司法局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司法局各内设科室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配备等,随后前往人民调解中心、亭江、琅岐司法所调研。在区人民调解中心,唐新文听取了调解中心主任关于马尾区行业性调解、诉调对接、检调对接以及公调对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在亭江镇,唐新文一行参观了马尾区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宁基官调解工作室,并与调解员宁基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琅岐司法所,一行人还查看了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