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大队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市民可拨打96119举报火灾隐患

http://www.mwnews.cn  2014-06-03 16:54: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6月3日,记者从区消防大队获悉,为全力推动整改消除重大火灾隐患,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我区将组织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火灾隐患切实做到“消除存量、控制增量”。

  据了解,消防部门将严格执行《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A653-2006),凡符合判定标准的,一律确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对逾期未整改的,将责令“三停”、临时查封、强制执行、拘留等执法手段,从严从重处罚。市民可拨打“96119”,举报火灾隐患,对举报重大火灾隐患核查属实的,将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