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安庆开发区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2 09:25: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月18日,安庆经开区2017年工作务虚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曹红斌主持会议,管委会调研员胡光明,副主任王耀武、汪建宁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直属企事业单位、部分市直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老峰镇、菱北办事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三九指出,经开区经过两年的巧谋划、强基础、聚人气、真实干,产业结构调整已转向,基础建设框架已成型,对2017年而言,是能够也是必须要出形象、出成果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对经开区都寄予厚望,吴三九要求,2017年,全区各项工作指标都要确保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做好今年工作,吴三九强调,要构建产业新体系,在建项目要达产达效,技改项目要创新创优,新建项目要入户落地;要搭建发展新平台,“两区共建”一期所有道路全部完工,基础设施配套跟紧跟进,会展中心、石化一中老峰校区、医院、人才公寓等城市配套要全面开工;要谋建融资新渠道,按照“长短结合、管控风险”的要求畅通融资通道;要重建老区新形象,棚户区、老旧小区、道路“五化”改造提升要做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塑建干部新活力,一季度争取完成干部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用改革的办法提升干部活力;要创建社会工作新亮点,结合经开区实际,确保社会性工作平安、和谐、稳定。

  吴三九还结合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就招商引资、企业上市、公共交通、无人管小区物管、老峰汽车配套产业园、成立基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布置。

  曹红斌就会议贯彻落实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吴主任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措施,经办公室整理归纳理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落实到时间点上。曹红斌还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