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广安开发区:抓项目促投资 奋力实现开门红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09:21:1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近日,记者走进广安经开区四川杭萧钢构装配式绿色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生产车间,只见一片繁忙景象。在楼承板生产线上,十多名工人正忙着将成型的产品从车床上搬运下来。距离该生产线十多米处,是该公司才上线不久的箱型柱生产线,工人们正忙着对产品精心焊接。据该公司副总经理虞木根介绍,春节过后,该公司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公司已有4条生产线投入生产,此外钢管束生产线将于今年4月份投产,5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每年生产量将达到5万吨,年产值将达3亿元。

  四川杭萧钢构装配式绿色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的快速推进是广安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冲刺开门红,项目建设是关键。”广安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圆满实现开门红预期目标,广安经开区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工业项目建设。同时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抓好生产要素保障,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商家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月13日,在得知广安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搬迁问题时,该园区党工委立马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就存在的困难与相关企业协商,当即给出解决方案。

  园区“保姆式”的服务给入驻企业注入了“强心剂”。广安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今年再增加10个亿的投入,扩大现有生产线,新增5个项目组,预计今年9月份投产。广安玖源化工有限公司新增一条pps新材料生产线,投产后,预计产值将达5个亿。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安经开区已开工了7个重点项目,广安利尔草铵膦等8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广讯电子系列等4个项目已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