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长沙开发区创业基地“工业亩产”达880万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09:13:37   来源:长沙开发区    【字号

  长沙经开区创业基地中小企业长势好,实现“工业亩产”880万元,税收每亩45万元,均超出单独供地企业的产出效益。

  截至目前,长沙经开区拥有创业基地14家,入驻企业556家。园区引导创业基地明确产业定位,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园区,实现错位发展。和祥科技园聚集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上游企业;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以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物丰机电科技园和蓝色产业园以外资企业居多,聚集了不少汽车零部件企业。

  各创业基地大多与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唇齿相依。今年以来,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汽车产业的井喷发展,各大创业基地的工业用电量、用工量、货物运输量等工业指标均实现大幅上涨,同时园区厂房、宿舍少有空置。上半年,长沙经开区创业基地在建5个项目,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年内投资将超过12亿元。新引进企业289家,投资过5000万元项目6个。实现营业收入28.2亿元,完成税收1.3亿元。(长沙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