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福建自贸区引进人才团队 核心成员每年补贴4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15-10-26 09:41:0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为自贸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给予经费支持。

  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日前印发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经费支持实施办法(试行)》《企业首席科技官岗位配额制实施办法(试行)》。根据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核心成员,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按照每人每年4万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每个团队前两年可支持5名成员、第三年可增加到15名;支持自贸试验区内企业或省内互联网经济企业设立首席科技官岗位,符合条件的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按其平均年薪一半、最高50万元的标准给予岗位津贴。

  符合条件的对象即日起可通过各设区市(区)、自贸片区人才服务窗口提出申请,所需文件及表格可登录福建引进人才网下载。

  责任编辑:庄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