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建自贸区福片州区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http://www.mwnews.cn  2016-02-04 09:00:50   来源:福州开发区人社局    【字号

  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定于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办“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人才)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承办和技术支持单位

  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具体承办;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ftz.fuzhou.gov.cn)马尾区人民政府网(www.mawei.gov.cn/mwzfw)提供网络支持。

  二、参会对象

  (一)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及区外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医院、金融机构等)。

  (二)2016届及往届的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其它各类人才及有一定技能、管理和营销能力的人员。

  三、提供服务

  1、免费为参会用人单位制作招聘信息海报,提供应聘表格;

  2、提供现场有关政策咨询;

  3、所有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免费在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海峡人才网免费发布一个月。

  四、招聘会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8:30-13:30。

  地点: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

  展位情况:预设展位300个,每个展位规格2×2米,提供2张桌子和2张椅子。

  五、参会办法

  各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自选展位。

  (一)网上预订:从即日起直接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点击“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邮箱预订: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企业报名表,发送至我们公布的电子邮箱。

  (三)电话预订:传真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企业报名表,预订展位。

  (四)直接报名:参会单位可于会前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企业报名表到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办理展位预订和确认手续。

  参会单位在大会现场直接领取大会工作证、餐饮券。

  六、现场展位图

  七、联系方式:

  (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

  电    话:0591-63157158、0591-63157159

  传    真:0591-63157160

  联 系 人:王苏鸿、李琛

  电子邮箱:34743095@qq.com

  342909786@qq.com

  (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

  联 系 人:吕元峰(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电    话:0591-83980781

  传    真:0591-83980783

  联 系 人:施丽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电    话:0591-83983917

  传    真:0591-83984149

  电子邮箱: mwldjy@163.com

  通讯地址:马尾区湖里路27号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楼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特此敬告周知!欢迎各大企业踊跃报名!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

  二○一六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