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瑞闽、钜联组织青年联谊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5-21 17:39: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 文/图)日前,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公会、团委和福州开发区钜联鞋业有限公司公会联合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致青春 缘来是你》联谊晚会,联络两公司青年员工感情,丰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晚会上,文艺演出和游戏穿插进行,两公司员工分别或联合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不断,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而游戏节目则欢笑不断,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一位参加晚会的青年员工表示,平时两家公司都存在性别不平衡问题,一家男多女少,一家女多男少,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客人认识到新的朋友,说不定还能擦出爱的火花,对此表示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