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声音碎片

http://www.mwnews.cn  2013-04-18 12:00:1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这里的孩子不知道好的鞋子是什么样的,他们觉得现在能有一双鞋穿就挺满足的。

  ——贫困地区小学生缺鞋状况调查引关注,四川大凉山、贵州毕节地区两贫困县90%以上的小学生缺鞋,脚被扎破、磨皮、长冻疮是常有的事,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这样表达孩子们对鞋的渴望

  你们可能会逃脱法律的制裁,可是在我们的眼里,你们每一个人都犯了令人震惊的战争罪、掠夺罪,最后,还有故意杀人罪,包括杀害了成千上万名美国年轻人——我的同胞老兵,他们的前途和未来完全被你们给毁掉了。

  ——美国老兵托马斯·杨于2004年在伊拉克首次执行任务的5天里,就在一次武装暴动中受到袭击而瘫痪。不久前,他给前总统小布什和前副总统切尼写了一封信,谴责他们的战争罪行

  我们需要面对这一问题,尽管人们不愿意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但是这是保证人们的健康、确保环境的清洁以及保证数以亿计的人类最基本的尊严问题的核心所在。

  ——联合国新的研究发现,使用手机的人群比起拥有马桶的人都要多,研究中的数据显示大约在70亿的世界人口中,有手机的就占60亿,然而仅有45亿人有马桶。联合国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宣布联合国将开展行动减少没有马桶的人群,到2015年力争减至一半

  那一路开的叫一个快,我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每一个红灯都要闯,而且总是在车流里穿梭。我在车上只有暗暗祈祷真主保佑自己活着回家。这是我第一次乘摩托,也是最后一次了。

  ——申花外援哈蒂布谈在中国打摩的的经历

  民生政策应该帮助穷人,而不应该帮助懒人。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这佛光闪闪的高原,两步三步便是天堂。却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过重,而走不动。

  ——仓央嘉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