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没公交站牌 市民难乘车

http://www.mwnews.cn  2013-03-21 10:55:0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近日,记者接到热心市民李阿姨来电,反映因道路施工,马尾多处公交站牌被拆,从此一直没有设置过临时站牌,群众出行不方便。“没有站牌,每次到公交车站都不知道搭哪路公交车。”

  随后记者前往马尾的部分公交车站,发现君竹环岛、沿山市场等几个公交车站均无站牌。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个小伙子小张和小孙,他们来自福州,正要搭车的时候发现没有站牌,失去方向感。“挺不方便,我们对这里不大熟,没有站牌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车。”小张对记者说道。

  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到福州市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解释,原来的站牌与新设计的站牌规格不符,所以站牌安装时间就延误了。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站牌设置问题还在协调办理中。

  李阿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安装新的公交站牌,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