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蜂农蜂箱频被盗 警民携手擒蜂贼

http://www.mwnews.cn  2013-07-02 17:18: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6月29日,马尾区亭江派出所当天接到鳌溪村村民王某贵蜂箱频繁被盗报案,当晚就破获案件并抓获嫌疑人。

  6月29日上午,村民王某贵到亭江所报案,称其所经营的农场里,从本月20日开始陆续有蜂箱频繁被盗。王某贵的讲诉引起民警的高度重视,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判断嫌疑人必定会再次作案,于是民警徐玉捷、林小宾、黄凯带发动了蜂场附近村民,和他们一起轮流在农场周围预付守候。不出所料,29日晚22时许,夜色中一人影骑自行车闯入农场,直奔蜂箱而去,并搬走一个蜂箱企图逃窜。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抓捕,村民们接到民警出击的指令也从各个方向包抄。最后警民协作将嫌疑人李某铿(男,1963年生,罗源人)抓获。经查,嫌疑人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其前后共从该农场内偷走蜂箱5个,价值5000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