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区检察院驻琅岐检察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02 16:5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韡)近日,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视察琅岐检察室工作。代表一行首先视察了琅岐检察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和琅岐检察室举报宣传图片展、法律咨询工作等,随后与区检察院领导及琅岐检察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有效化解社会矛盾、预防职务犯罪、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认为,检察机关开展的一系列普法宣教活动,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给当地的干部以深刻的思想教育;检察室工作人员坚持定期地走访街道、村居,建立并落实了集市巡防、预约下访、点名接访等机制,架起群众干部信访的桥梁,拉近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并通过职能监督,促进了当地职能管理部门依法行政、公正高效执法,在当地群众和村民干部中树立了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