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夜巡逻路遇“去费城”女孩 机智引导安全送回家

http://www.mwnews.cn  2013-07-04 20:19:30   来源:马尾新闻网讯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潇义)7月3日晚23时许,马尾区亭江所民警董演兵在巡逻过程中,于亭江西边村发现一名走失女孩,女孩13岁左右,精神恍惚,只会做简单的言语交流,但无法提供身份、住址等信息,民警一时犯了难,只好将女孩带到派出所,耐心与其进行交流。

        直到凌晨3时许,依旧无法找到女孩的家,却只听女孩口中一直叫嚷“要坐缆车去费城”。民警灵机一动,表示可以“先送女孩回家拿行李再带她去费城”,女孩一听立即来了精神,兴奋地带着民警来到位于西边村洋中路74号的家中。原来女孩小莹系美国籍华人,患有遗传性智力低下,平常由爷爷奶奶照顾未出远门,怎想晚上趁大人疏忽独自出门迷了路。民警深夜帮助自己找回孙女,家长兴奋不已,对着民警连声称谢,“要不是警察同志,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