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群众解决22年“黑户”难题

http://www.mwnews.cn  2014-02-13 11:06:0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2月10日上午10时许,马尾区琅岐镇红光村村民赵依伯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真诚为民”的锦旗送到琅岐边防派出所,以表达对该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据悉,赵依伯系红光村村民,在1992年5月因为投靠亲属将户口迁至琅岐镇,当时由于种种原因,户口一直未落。如今惠农政策越来越多,但这都得要求本人 有户口簿、身份证,赵依某没有户口,党的好政策无法享受,赵依伯一直为户口的事很苦恼。今年年初,该所民警在大走访中了解到赵依伯的情况后,立即向所领导 汇报,随即与窗口户籍民警沟通,并积极奔走为赵依伯做好补办手续,并将材料上报到区局公安机关审批,顺利地办完审批手续,为赵依伯办理了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