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路牌受损 市民不明方向

http://www.mwnews.cn  2014-02-25 16:0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2月25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马尾罗星西路上的一处路牌受损,不但影响城区景观,还给部分外地出行的市民带来不便。

  “有好几天了吧,都不见人来修,让人看着挺难受的。”市民陈先生抱怨道。记者在罗星西路往台湾商场方向的一个路口看到了这块受损的指示路牌,路牌牌面的1/3已经不见踪影,仅剩下指示江滨路和步行街的指示方向,另外的两个指示方向无从知晓,这对大多从外地到马尾游玩或途径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此,记者联系到区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派遣工作人员前去现场了解情况,并在近期内对受损的路牌进行修缮。